公司簡介

展銘商用傢俬廠 是一家專業銷售一系列辦公室傢俬, 學校傢俬,醫院傢俬, 屏風及家庭傢俬。

 

自本公司創立以來始終堅持高品質, 重信譽的經營宗旨。 另外本公司亦設有室內設計部及裝修工程部, 務求為顧客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展銘在香港經營傢俬業務已超過 20年, 在國內擁有自置厂房生產, 除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外, 更有一批勤奮, 优秀的職員及堅實的生產隊伍。 加上專業之銷售, 運輸, 安裝及售后服務隊伍, 令本公司能提供盡善盡美之服務。

 

本公司之業務銷售范圍主要是在香港, 澳門及中國, 本公司更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物料供應署指定供貨商。 而部份貨品更遠銷至歐美各國, 信譽可靠。

 

不論在功能和靈活程度等各方面,均可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滿足您對各方面之需要。 可為您的辦公室、工作間及家居提供合适的傢俬。 本公司提供專業之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服務, 能助您創造理想舒适的環境。 客戶更可要求本公司派員免費上門為閣下度尺、繪圖及報价。 本公司每位業務代表皆會致力提供最佳的服務,務求令各客戶稱心滿意。

 

如有任何查詢,請与我們聯系

 


Copyright © 2014 Chin Ming Office Furniture Co. All Rights Reserved.